しず(灬ꈍ ꈍ灬)

热恋中的表演家


夜晚12:11分  电量刚好还有10%
我正听着김 종 안 (金钟万)的별 (star)  蹲厕所  很不浪漫的  浑身哆嗦的  剧烈咳嗽的码字  
好冷  但是脸上却很温暖 甚至还有点发烫
是发烧吗  
有些事我们可能本质都没弄清楚
一边模糊的试探  自己胡思乱想
轻声叹息或者小声偷笑  现在都变成我的日常
平时虽然懒的搞事  但是基本不允许自己每天像刷无聊副本一样日复一日的过
即使每天都蹲在家里我也有一个每天都不重样的原则  
这个不一样的原则很怪了  衡量标准也很随性
比如每天都可以点外卖  但是绝对不会连着两天点一样的外卖  
说出来自己都觉得很随便^ ^;
现在很奇怪啊  我每天都在做一样的事
但是每天都不一样  为什么呢
我并没有止步不前
我不像以前一样  每天都熬到不同的凌晨时段
每天都少一顿早中或晚饭
取而代之的是每天规律作息
每天都吃水果
每天都喝酸奶
认真保养  
却过的如此不一样
家人说我变好了  变得健康  一天比一天健康
是这样  但是本意是什么呢  
是想有朝一日有机会更接近你
也许可以亲亲  或者做别的什么事情
到时候希望给对方的是最好的自己
至少比下一秒  下下秒  明天  后天  更好
我每天都在重复  也每天都在离你更近  
  
今天你爆发的时候  说实话我有点紧张
但是又很开心......我竟然看到生气的你  啊  好可爱  是真的  可能是疯了吧  就连说我错了的时候  都是 很害羞  可能真的是疯了  觉得自己好傻b啊  但是还是想笑
嘻嘻
不过最安心的还是  每次吵架我们都能圆回来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不理我  只要我说  你就一定会有下一句  除非我先走
不然距离不会缩短
试探你什么的 没有啦  我只是想看你慌乱的样子
想看你不一样的表情
想看你会对我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少女的心思你不会理解  是这样啊
我自己都不理解  是不是少女也不得而知^ ^;

离你更近了  似乎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现在离你更近了  会很开心  这就是重点
我肯定会被以后的自己说幼稚的  
只能对将来的自己说:这是现在的我所拥有的特权啊!我要做的就是喜欢!这一点还不够吗
负责是需要你去考虑的啦 我现在负责幸福就好了  谁叫我这么自私  对自己自私一点也无所谓了  都不是外人了
很喜欢你啊  即使自卑也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从晕眩到模糊  一会清晰一会又失真的心境 
脸上很温暖  可能是发烧了吧



评论

© しず(灬ꈍ ꈍ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