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ず(灬ꈍ ꈍ灬)

热恋中的表演家

401室(上)

一年前 四楼住进了一位土木工程师
他行踪不定 寡言少语  从不跟我们同住的人打交道
知道他的事  大约都是从每天清晨就聚在楼前八卦的聒噪妇女口中得知
“他是租房子住”
“来外地干工程”
“听说是南方人 有妻有子  还挺有钱”
“车也是雷克萨斯 啧啧啧  ”
………
这么有钱的人干嘛要来住我们这种历史悠久的小区啊
我心里很疑惑

不禁努力回想这位话题人物 我也撞见过几次 印象中身材匀称  不像南方人那么矮小   也没有那么金钱味  打扮朴素没有带很多饰品  甚至还透出一小丝清气 就是没怎么听他讲过话  不知道是什么声音   长相有点严肃  年龄约莫跟我爸一个辈分  笑起来倒是像极了一位慈善的父亲……
不过他只对那些女人笑过

这也是我最近才发现当然  主角是这位工程师  导致我忽略了主妇们其他的声音  直到最近才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我们楼上来了很多漂亮姐姐

今天上楼是我撞见他  第5次了     

评论
热度(3)

© しず(灬ꈍ ꈍ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