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ず(灬ꈍ ꈍ灬)

热恋中的表演家

将来的一个清晨 
我们一起整理换季衣橱
空气弥漫着温馨的味道
整理旧物抽屉
掉出一张叠的有些紧的信纸
我打开看了一下  笑了出来
你问我笑什么
我说没事  是以前写的情书

你沉默
趁着晚上我睡着又悄悄找到衣服拿出那张纸
一脸郁闷的打开  :

如果我有喜欢的人

那她肯定有一头长长的黑发
她打游戏算不上很厉害  但是可以带我一起玩
她会在玩游戏的时候悄悄跟着伴奏哼  超级可爱
她不会太多甜言蜜语   但一句话就足够温暖
会在我难过的时候抱抱我   亲亲我  摸摸我的脑袋
她会在我生气的时候放下高冷的外表哄我
其实看到那张脸就足够让我慌乱啦  又有什么生气的理由呢 
我要和她一起去旅行  一起唱歌  一起吃东西 为她做甜点
一起住  一起设计我们的房子   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家  不大  足够温馨就行
我会给她做早饭  我会和她一起整理换季的衣服
我要晚上紧紧抱住她  闻着她头发的香气入睡

这个喜欢的人  现在已经找到了 

这封信   要让我鼓起勇气啊  
这些话  我也要亲口对她说   从哪开始呢   就从我喜欢你开始吧

                                          2018.08.21





看完了吗
她被我的声音吓了一跳
循声而去  说话的人脸上微微绯红

找到了啊   我爱的人
今晚也一起睡吧

     

评论

© しず(灬ꈍ ꈍ灬) | Powered by LOFTER